第七届大学生服创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6 06:03:11    点击: 4353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两部委联合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盛会。第一、二届服创大赛的名称是“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为了增强大赛对于创新创业的引导,从第三届起更名为“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服创大赛每年举办一届,2016年将举办第七届大赛。本届大赛新增一类命题即“发包型赛题”,由企业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面向高校参赛团队发布赛题,说明所需服务的范围、标段(标包)划分、中标奖金或奖励、中标团队数量、成果规范以及参赛团队资格要求等,由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按照一定的程序进行回应。除了正常的赛事奖项和奖金外,发包企业将在应征的参赛团队中选择一个或多个团队中标,并发放事先约定好的中标奖金或奖励。
        本届大赛将于四月十四日下午一点至五点在紫光国际会议交流中心举行开赛仪式,大赛主办方将与企业及高校参会代表共同见证本届大赛拉开帷幕。
        大赛相关文件详情查看可前往大赛官网http://www.fwwb.org.cn/,也可以加入官方QQ群了解详情。大赛学生群:141885372,大赛教师群:321480815。更多官方资讯可参见大赛论坛http://bbs.fwwb.org.cn/,也可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fwwbds给我们留言,提出你的意见或建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