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4-09-16 23:12:26    点击: 5949
    经过9月11日、12日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无锡圆满落幕。9月13日上午,本届服创大赛各类奖项全部揭晓。上海财大、台湾淡江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分别将创业实践组、自由命题组、企业命题组一等奖收入囊中。服务外包人才网络平台同时启动。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建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无锡市领导汪泉、嵇克俭分别为获奖高校颁奖。
    本届服创大赛在活动规模、内容和形式等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作品,对推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无锡是一座具有浓厚工商文化、利于创业、适宜居住的城市,这里有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广阔空间。”市长汪泉在致辞中向参赛学生发出来锡就业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热情邀请。

    本届服创大赛首次面向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开放,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台湾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233所高校的449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参赛学生数同比增长140%,创历届新高。
    与以往不同的是,第五届服创大赛专门设立“中国(无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设立500万元创业孵化基金,吸纳社会资金3000万元,扶持优秀参赛项目的创业发展。基地专业服务团队还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政策咨询、工商税务登记、投融资等“一站式”服务,促进优秀项目市场转化。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