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服创大赛选题分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24 06:35:26    点击: 6974
各参赛院校: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将于2014年6月2日上午10点开放“分组选题”环节。请各参赛院校届时登陆服创大赛官网(www.fwwb.org.cn)完成竞赛分组选择和企业命题组(A组)选题工作。
大赛组委会就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统一作如下说明:
一、分组说明
在服创大赛官网首页登录院校账户后,在“分组选题”栏目下选择各参赛团队的对应竞赛分组。竞赛分组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A组:本届服创大赛企业命题组(A组)在预赛阶段按命题企业分为七个分组。选择参与A组竞赛的团队在分组类别中选择A组17道赛题之一完成分组和选题。
B组:选择参与自由命题组(B组)竞赛的团队在分组类别中选择“自由命题组(B组)”,同时需提交相应的赛题上报表格材料供组委会审核(参见B组参赛手册附件二)。
C组:选择参与创业实践组(C组)竞赛的团队在分组类别中选择“创业实践组(C组)”,同时需提交相应的赛题上报表格材料供组委会审核(参见C组参赛手册附件二)。
二、A组抢题与调剂
本届服创大赛企业命题组(A组)包括17道赛题。每道赛题都有各自的报名额度上限。所有参赛团队可在“分组选题”环节开放后,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抢题。每道赛题报名的队伍数量达到上限后,不再接受报名。相关赛题及报名额度上限信息请参看附件。
如果参赛团队没能选中目标赛题,可以在2014年6月5日24点(A组“分组选题”环节截止时间)之前调剂选择其它可选赛题。
三、资格认定
参赛院校必须已经通过服创大赛官网提交领队老师、参赛队和参赛队员信息,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才具备分组选题的资格。
四、活动时间
“分组选题”环节于2014年6月2日上午10点开放,至2014年6月9日24点结束。各组的参与时间略有不同:
A组:6月2日10点至6月5日24点;
B组:6月2日10点至6月9日24点;
C组:6月2日10点至6月9日24点;
五、结果公示
“分组选题”工作的最终结果公示时间安排如下:
A组:6月6日,组委会将通过服创大赛官网发布通告,公示企业命题组(A组)的分组情况。
B组:6月23日以前完成组委会审核,各参赛院校可自行登录服创大赛官网查看赛题上报审核结果。
C组:6月23日以前完成组委会审核,各参赛院校可自行登录服创大赛官网查看赛题上报审核结果。
六、重要提示
提请各参赛院校注意,所属参赛队是否参加了“素质测评”环节考试会影响后续“分组选题”环节的组委会审核工作。因此,请各参赛院校尽快安排参赛选手完成素质测评环节考试。
 
相关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咨询。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竞赛分组一览表(额度上限将视A组报名情况微调)
组号 命题企业 赛题名称 报名额度上限
A1 IBM 特选书籍和信息推送APP 10
A2 IBM 电子商务比优网站 10
A3 博彦科技 慢性病患者基础医疗数据采集及移动智能端监控综合系统 10
A4 博彦科技 书店移动智能终端自助结算系统 10
A5 东软 智能车联网系统 10
A6 东软 在线教育移动产品设计 10
A7 海尔 迷你智能酒柜 10
A8 海尔 智能空气净化器APP 10
A9 海尔 AllJoyn智慧家庭创意应用 10
A10 海尔 智慧烤箱 10
A11 海尔 智能家电创新产品 10
A12 软通动力 面向未来的移动社交电商服务 10
A13 软通动力 短视频社交分享应用/服务 10
A14 文思海辉 企业信息自动获取及关系图谱自动构建系统 10
A15 文思海辉 人脸识别系统 10
A16 中软国际 基于移动流量数据分析的电信流量经营方案 10
A17 中软国际 基于BYOD的企业移动办公安全解决方案 10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