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部、中部区域赛A11、A12赛题决赛团队需提交部署说明大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9 19:44:00    点击: 1456

东部、中部区域赛A11、A12赛题决赛团队:

关于超星集团A11、A12区域赛决赛测试环境部署事宜:
企业提供两种验证方式:
1.在超星云上部署:需要学生提交操作系统和运行环境要求等,企业会按照通过安全等保检测的组件进行提前布置,然后再让学生进行远程部署。
2.如学生团队已经在自有环境或公网环境完成部署并能够在线验证,可提供服务器远程访问权限,企业安排专家进行操作测评。
两种方式均需提交部署说明作为评测依据,能提供源码更好。

1、请相关团队在5月20日之前将相关材料发送到大赛作品邮箱fwwbdszp@niso.edu.cn
2、同时请在邮件中说明:你队是在企业超星云上部署,还是在自有环境上远程测评?
3、邮件主题及材料做好命名:团队编号+队伍+赛题名称,并注明所属赛区!
4、组委会收到后会回复“相关材料已确认收到”,未收到该回复的说明组委会没有收到材料!
5、自即日起,请以上两题的参赛团队务必随时关注qq群消息,关于测评,后续还有需要团队操作的事项,会在qq群中通知!

大赛组委会

2022.05.18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