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27 13:54:00    点击: 13555


近期,为增强指导教师对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大赛)的认知和了解,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大赛组委会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武汉大学、中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近30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徐迪介绍了大赛情况和第十一届大赛的特点,黑马学院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崔葆华和澜弈资本合伙人靳毅两位专家分别做了题为“如何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数字科技与资本思维下的创新”的专题培训。培训会还组织赴360集团总部参观交流,了解360网络安全产业规划与发展历程,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指导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本次培训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与水平,对双创教学和辅导学生参赛非常有帮助,并希望大赛组委会今后能继续开展系列培训课程。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