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创大赛高博会之行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 2019-11-05 15:26:00    点击: 14658


11月1-3日,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赴南京参展第54届高等教育博览会,通过展板、视频、宣传册、讲解等多种方式,展示大赛十年在双创育人和校企融合中取得的成果。

作为博览会中唯一参展的国家级赛事,大赛受到高校和企业广泛关注。参展期间,共接待高校80余所,企业100多家。高校中,既有厦门大学、中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多年来一直参赛的老朋友,也有东南大学、同济大学等对大赛产生浓厚兴趣,愿意加入大赛的新朋友。同时,组委会与科大讯飞、汇萃科技等科技企业建立联系,初步达成参与大赛命题意向,为大赛带来新鲜血液。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综合型展会,成为推进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国家名片。本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吸引国内外1000家知名企业参展,9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教职人员,及5万人次的商业观众参会。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