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广州高校巡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3-13 08:53:00    点击: 14963

     3月5日下午,以“智汇服务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巡讲在中山大学举行。大赛组委会、创投机构、命题企业和广东省部分重点院校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大赛组委会委员、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走进中山大学,向高校师生介绍大赛的意义和成就,激励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利用大赛平台锻炼双创本领,积极投身服务外包产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贡献青春力量。此外,组委会代表向大学生介绍大赛特点和参赛注意事项。创投机构和命题企业专家向大学生分享创业感悟,讲授行业前沿技术。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分享了参赛经验。

    后期,大赛组委会将继续赴西安等城市巡讲,帮助高校师生深入了解和更好参与大赛。今年恰逢大赛十周年华诞,我们将进一步挖掘内涵,拓展功能,提高成效,把大赛建设成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双创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示范平台。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