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开赛
发布时间: 2018-11-01 17:01:00    点击: 11468

   10月30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开赛仪式暨高校巡讲(北京站)在清华大学顺利举行。教育部、商务部领导,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领导,《服务外包》杂志负责人,大赛组委会和专家委员会代表,命题企业代表,参赛院校师生代表,新华社、中国日报、国际商报等媒体记者15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启动新一届大赛。


    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商务部服贸司敬艳辉先后代表主办单位致辞,肯定了大赛在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提供产业人才支撑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预祝第十届大赛圆满成功。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明详细介绍了第十届大赛的特点,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分享了参赛经验,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华云、虹软等命题企业专家介绍了赛题要点,共同号召大学生关注服务外包产业,积极参加大赛,把崇高的理想转化为创新能力,把激昂的青春融入创业梦想,为提高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国际竞争力贡献力量。


    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我国服务外包行业唯一国家级赛事,九届大赛累计吸引国内外1200余所院校,近30万名大学生参赛,为产业输送了近10万名创新人才,成为我国服务外包领域产教融合的重要载体。第十届大赛于2018年11月开始报名,2019年4月进行初赛, 2018年5月中下旬在无锡举行决赛。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