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类赛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21 03:42:00    点击: 7171

 

      近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类赛题评审会在无锡召开。本届大赛评审会继续保持了高水平的专家阵容,江南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学术专家和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西门子创新中心、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服务外包品牌企业共30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商务局副局长蒋波详细介绍了大赛概况、赛事影响以及本届大赛的亮点与创新,并对参与大赛命题的行业专家、企业家表示感谢。无锡创客空间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建伟阐述了企业命题类背景及评审侧重点,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副院长管连与评审专家一起对涵盖企业服务、智能计算、文创娱乐、消费互联、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的六大类共29道赛题进行逐一分析,对选题意义、难易程度、操作细节以及预期成果提出了中肯客观的修改建议。

      赛题评审会的召开,是每届大赛开始的第一步,严谨把关大赛赛题是赛事取得预期效果的基石。会后,命题企业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完善优化赛题,确保赛题设计紧随时代发展,紧扣产业需求,创意与可操作性兼具。题目确定后,组委会将于4月中旬在官网上公布。

 

 

订阅号